•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培训回顾 | 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纪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1-07-30浏览量:

    1233444555.jpg

    7月26日至7月30日,由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铜川市天然气有限公司、陕西燃气集团新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承办的“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纪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冯伟,中华文化干部学院副院长万世超以及来自主办单位的50名纪检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2444.jpg      
         

    开班仪式上,万世超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此次培训是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建设高素质纪检干部队伍实现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需要。希望参训学员们能够通过学习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工作的任务和要求,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冯伟在开班动员讲话中表示,本次培训从公司现有纪检组织机构设置和人员特点出发,针对纪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探索解决相关问题的有效途径,明确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从而达到有效提升各级纪检组织和纪检干部综合业务能力的目的。


    课 堂 教 学      

         
         
         
         
    QQ图片20210730171857.jpg      
    d043ad4bd11373f09e758825a40f4bfbfaed04c5.jpg      
         
         
         
    IMG_4714.JPG      

    此次培训主要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分组研讨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邀请来自陕西省纪委监委、中共陕西省委党校、西安市纪委监委、西北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大唐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理论水平高、工作经验丰富的老师和纪检监察干部,围绕纪检机构职能定位、纪检监察工作双重领导体制机制创新、纪检干部的心理调适与解压等内容进行授课。


    现 场 教 学      

         
         
         

    学员们走进西部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西部钛业板带厂和展厅,深入了解西部材料历史沿革及产业架构,随后双方就国有企业纪检工作开展经验交流。


    分 组 研 讨      

         
         
         

    学员们围绕“如何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工作,有力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展开讨论。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提高自身能力素质,精准把握纪检干部职责权限和监督手段,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地完成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