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以文化人 行稳致远 进而有为 | 干部教育培训质量提升工作研讨会在我院举行
    2021-09-10浏览量:

    9月10日上午,干部教育培训质量提升工作研讨会在中华文化干部学院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中华文化干部学院院长赵作纽主持会议并讲话。

    QQ图片20210910173027.jpg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办公室主任李振海,社会科学科研管理处处长马朝琦,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部长(院长)任惠莲,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崔延力,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汪涛,校团委书记寇嘉,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向旭,医学院党支部(直属)书记张宇,科技处副处长杜凯及学院领导班子和各部门主管参加了研讨会。

    与会人员一一分享了以往参加培训的经历和感受,围绕如何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提出了找准定位、突出特色、树立品牌;明确目标,做好培训需求调研和顶层设计;充分把握、发掘西大优质教学资源进行师资建设、教材建设;优化师资结构,增强师资力量,发挥名师作用;在培训过程中及时接收学员反馈,动态调整课程安排;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将前期好的做法经验转化为机制体制等建议。

    EU]J15Q]_TPETZGD%LAAMWK.jpg

    赵作纽简要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干部教育培训的新发展新趋势,以及中华文化干部学院的发展理念、宗旨和目标。他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思想发展脉络的重点内容,强调了学院作为中华文化对外传播的平台,要深刻理解中华文化的内涵,发挥好中华文化在干部教育培训中的作用。他感谢大家提出的建议,并表示学院将认真归纳梳理,切实把合理化建议落实到位,做到严而有序、严而有度、严而有情,希望大家在今后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文 / 马晓雪    图 / 张辰鸽  

    编辑 / 马晓雪   责编 / 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