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公诚勤朴 不负所托 | 陕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致信感谢我院培训工作
    2021-09-09浏览量:

    金秋九月,陕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人力资源部给我院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感谢我院在全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县级机构中层管理人员“启宸”骨干培训项目中的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周到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908153124.png

    我院于5月8日至7月9日承办了两期全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县级机构中层管理人员“启宸”骨干培训班,每期培训为期一个月,参训学员近200人,是该单位近年来组织的规模较大、时间最长的管理人员培训。学院邀请来自北京大学、陕西省委党校、西北大学等二十余位校内外专家学者,围绕党政理论、宏观经济与金融实务、金融风险防控及合规管理、管理及领导力提升等内容进行授课,全力保障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今年以来,学院在持续建章立制、打造体系精课、建设一流师资、优化体制机制、完善基础建设等方面着力,尤其在课程开发方面,打造了“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 提升中国影响力”“加强法治文化教育 推动文化强国建设”“领导干部碳中和专题培训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文化旅游与文旅产业发展”“深化家庭教育服务”等特色专题,并不断开发精品课程,丰富理论成果,推动学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 /  马晓雪   图 / 冯欣 马晓雪

    编辑 / 马晓雪   责编 / 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