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联合培训 优势互补 | 照金干部学院燕鹏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2021-10-09浏览量:

    自9月2日中华文化干部学院照金教学基地揭牌以来,我院与照金干部学院进入实质合作阶段,在干部教育培训资源共享、加速联合培训课程开发、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方面保持密切沟通,积极推进落实联合培训初步方案。

    10月9日上午,照金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燕鹏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学院副院长、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赵军先,学院副院长万世超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场全景.jpg

    赵军先对燕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学院教学形式、师资力量、课程开发、综合保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学院以西北大学人文社会学科教学研究力量为智力支持,双方在培训资源、现场教学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共同做好我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赵军先2.jpg

    燕鹏介绍了照金干部学院的特色优势、教学资源、重点项目等情况,围绕如何依托陕西革命文化资源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资源,提出了联合培训初步方案,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协作,发挥干部学院之间的优势互补作用,推动培训资源共享,促进双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更好的发展。

    燕鹏1.jpg

    会上,双方就当前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经验进行了沟通交流,围绕“革命文化+传统文化”联合培训初步方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就后续加强交流合作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图文 / 马晓雪   编辑 / 马晓雪

    责编 / 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