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做客文化大讲堂第九期
    2021-10-17浏览量:

    会场司.jpg

    10月13日上午,我院举办文化大讲堂第九期,邀请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陕西省教育理论研究会理事长,陕西省社科联副主席司晓宏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进行专题讲座。陕西百优暨中青年作家高级研修班50余名学员和学院党员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校党委副书记、中华文化干部学院院长赵作纽主持。

    赵.jpg

    司晓宏教授的报告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的光辉历程和所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这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IMG_8817.jpg

    讲座内容丰富、逻辑严密、通俗易懂,使大家受益匪浅,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研修班广大作家表示,他们将用心感受时代的强音,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更加激扬的干事劲头投入文学工作,为建设文化强国贡献新的力量。学院党员表示要坚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