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西北区培训部部长张小小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2022-05-31浏览量:

    5月31日上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西北区培训部部长张小小一行4人来我院交流座谈。学院副院长、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赵军先,副院长万世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场全景2.jpg

    座谈会上,赵军先对张小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发展历程、培训规模、教学形式、综合保障、基础设施建设、体制机制等方面介绍了西北大学干训基地(中华文化干部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强调,浙江大学干训基地是首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在品牌打造、市场开发、课程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探索和发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他希望双方保持密切联系,加深合作交流,共同探索创新干部教育培训方式方法,携手共进促发展。

    赵军先.jpg

    张小小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并围绕发展概况、机构框架、近五年办学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浙江大学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重点从深挖培训资源、深化制度改革、强化项目研发、搭建高端培训平台、打造陕西创新模式等方面分享了先进经验做法。她说,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陕西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的合作交流,挖掘陕西培训资源优势,深入开展合作业务。

    张小小.jpg

    会上,双方围绕当前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会后,张小小一行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教学功能布局、设施配备及后勤保障情况。

    参观教室1.jpg      
    参观2.jpg       

    图&文&编辑 / 马晓雪

    责编 / 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