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强化使命担当 助推企业发展 |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延安炼油厂2022年中层管理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业
    2022-06-30浏览量:

    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需要进一步强化干部的政治素养、学习思维、实践能力、规矩意识,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6月20日至6月24日,由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延安炼油厂主办,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承办的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延安炼油厂2022年中层管理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顺利举办。

    6月20日上午,延安炼油厂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祁润宏,中华文化干部学院副院长万世超参加开班仪式。

    IMG_3674.jpg

    万世超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西北大学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延安炼油厂作为全国500强企业,一直秉承着“埋头苦干,追求卓越”的精神砥砺前行。参训的中层管理干部都是企业发展道路上的中流砥柱,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更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坚定干事决心,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开新局、谱新篇、建新功。

    IMG_3706.jpg
    IMG_3679.jpg

    祁润宏作动员讲话。他对参训的中层管理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学风,勤学多问,树立学员意识,充分认识本次培训学习的重要性,在有限的时间内收获知识,提升能力;二是要增进交流,共同提高,抓住机会虚心向专家教授请教,学员之间多交流,多探讨,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三是要服从安排,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特别是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培训顺利进行。


    理论提升

    此次培训邀请了校内外资深专家学者,围绕现代企业管理体系构建、碳中和背景下石油化工行业发展前景展望、国企“党建融”与“党建品牌创建”、疫情后的世界与中国的战略应对等内容进行授课。


    IMG_3746.jpg

    IMG_3809.jpg
    IMG_5897.jpg
    IMG_6376.jpg


    IMG_3955.jpg

    IMG_6275.jpg


    素质拓展

    通过参加活动,展示学员风采的同时,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激发创新活力,凝聚团队力量。

    IMG_7077~photo.jpg

    6月30日.gif


    现场教学

    学员们走进我国重型军车的主要研发生产基地、大型全系列商用车制造企业——陕汽集团,深入了解其发展“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的积极探索和实践经验。

    IMG_7210~photo.jpg

    6月30日(1).gif


    6月24日上午,延安炼油厂党委委员、副厂长张玉宝,延安炼油厂党委委员、副厂长、总工程师闫文廷,学院副院长万世超共同参加结业仪式,并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

    IMG_6287.jpg
    IMG_6322.jpg

    通过五天充实紧张的培训,学员们从管理、党建、行业发展以及传统文化等方面多角度培训,全方位塑能。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运用所学理论知识指导实践,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务实行动,为再造一个结构优、耗能低、效益好、实力强的新延长作出更大贡献!



    文 / 王羽     图 / 冯欣 马晓雪

    编辑 / 冯欣   责编 / 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