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太白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宏斌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2022-11-17浏览量:

    11月15日,太白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宏斌一行五人来我院交流座谈。学院常务副院长孙二丽,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杨红涛,学院副院长万世超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IMG_09301.jpg

    会前,双方共同参加了西北大学120周年校庆相关活动,参观了西北大学长安校区校园,观看了中华文化干部学院宣传片。

    座谈会上,孙二丽对张宏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围绕中华文化干部学院(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发展历程、培训规模、教学形式、综合保障、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她表示,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将充分发挥西北大学和中华文化干部学院的干部教育培训资源优势,结合太白县在文化、生态、社会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开发精品专题,打造优质课程,拓展现场教学,深入开展干部教育培训方面的合作,共同致力于弘扬中华优秀文化。

    11.jpg

    张宏斌首先对西北大学建校12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了太白县的独特县情、传统优势、绿色资源、生态保护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谈到,西北大学文化氛围浓郁、学科实力强大、师资力量雄厚,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是陕西干部教育培训的知名品牌,希望利用西北大学及中华文化干部学院的教学科研优势、教育科普资源、干部教育培训平台,加强秦岭生态、人居环境、乡村文化的指导、培训与宣传,丰富秦岭文化内涵、传播秦岭文化魅力、提高秦岭文化影响力,共同打造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守正创新发展。

    IMG_0934.jpg

    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推动太白县和中华文化干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编辑 / 冯欣

    责编 / 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