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地动态 > 正文
  • 省委干教办副主任赵亚莉来基地调研
    2019-05-14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4/10/21

    10月21日下午,省委干教办副主任赵亚莉来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调研,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处长王红奇等陪同。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民和西大基地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赵亚莉副主任一行首先观看了西大基地发展历程图片展,了解了西大基地从成立、逐步发展壮大、进入稳步提升阶段的历程。
    座谈会上,西大基地办公室负责人从培训基地的目标定位、硬件设施、师资队伍、专题开发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并就基地专题研发机制和课程建设机制进行了详细汇报。大家还就专题开发、课程建设、标准化基地建设等进行了交流。
      王红奇处长对西大基地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学校为基地工作开展提供良好保障表示感谢。在谈到专题开发时,王红奇处长用“专题开发好、教师教学好、学员感受好”给予西大基地的自主选学专题高度评价。在谈到标准化基地建设时,他指出省委组织部将召开高校干部培训基地工作座谈会,专门研究干部培训基地标准化建设工作,希望西大基地继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凝聚各方面力量,开发既能发挥学校学科优势,又能符合干部需求的主体培训专题。
      赵亚莉副主任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指出,省委组织部在全省干部教育高校培训基地成立10周年之际专门安排调研、走访、座谈工作,检查高校基地发展情况,听取高校基地的实际需求,就是要不断推进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发展,为搞好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建好平台、打好基础。她指出西北大学是首批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中惟一的省属高校,西大基地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也体现了学校在全省人文社科研究领域的优势地位,西大基地的培训专题已经成为全省高校干部教育培训的品牌。近年来,高校干部培训基地坚持拓宽干部培训渠道、增强干部培训专题研发,干部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明显提升。实践证明,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发展从无到有、从缓慢起步到步入正轨,符合中央的要求,得到了干部的好评。高校干部培训基地要按照标准化干部培训基地的要求,从人员配置、硬件建设、专题研发、师资团队等方面不断加强建设,也希望西北大学能够继续给予各方面的支持和保障,共同推进西大基地建设取得更好成绩。


    undefined


    (转自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