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地动态 > 正文
  • 领导干部国际化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9-05-14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6/05/09

    5月9日上午,“领导干部国际化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基地举行。
            开班仪式由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鹏主持,我校党委副书记孙国华出席并致辞。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赵军先对本期培训班做了具体安排。共有来自省直机关和各地市的厅处级领导干部31人参加。
            本期培训班为时两周,将采用理论教学、拓展训练、现场教学、学员论坛等多种教学方式,向学员全面、系统地介绍发达国家的公共政策、外交政策、外宣策略、食品安全养老以及医患纠纷预防预处理策略等方面的知识,旨在促进领导干部破除保守思想,树立国际化理念,提高国际化服务意识,扩充国际化知识储备,最终达到以领导干部思想理念的国际化引领陕西进行高效全面可持续国际化的新发展,提升西安的国际影响力的目标。

    (转自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