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地动态 > 正文
  • 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举办课程建设签约仪式
    2019-05-13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2/06/07

            6月7日上午,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举行了干部教育培训课程建设签约仪式。省委干教办副主任李炜、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处长刘敏,校党委书记乔学光、副书记黄建民出席了签约仪式。
      乔学光书记首先对省委干教办和组织部领导长期以来对我校及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特别是省部共建以来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校园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黄建民副书记从基地的培训专题研发、师资队伍建设、特色品牌发展以及培训质量监控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
      为了落实“文化强省”战略,提升领导干部文化素养,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充分发挥我校学科优势,于2010年成功开发出“文化强省”系列培训专题,本次签约仪式是为了进一步完善课程教学内容,把“文化强省”系列培训专题建设成为干部教育培训精品项目。李浩、谢阳举、李利安、段建军等四位教授分别负责“周秦汉唐与陕西地域文化成就”、“国学与中国文化智慧”、“陕西宗教文化与其当代价值”、“审美文化与当代陕西文化”专题的课程建设。课程建设项目的总负责人、李浩教授代表项目组对课程建设工作做出郑重承诺,并对基地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省委干教办李炜副主任和组织部刘敏处长对此次签约给予高度评价,对西大干训基地长期以来服务陕西干部教育培训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教师给予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西北大学进一步发挥学校的学科优势,推动干部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省的干部教育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转自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