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地动态 > 正文
  • 税收征管与法律培训班开班
    2019-05-14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3/02/25

    2月25日下午,由西安市地税局和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合作举办的“税收征管与法律培训”专题培训班在我校翠园宾馆二层会议室举行了开学典礼。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有西安市地税局局长李毅刚,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黄建民,地税局稽查局局长何伟,地税局曲江新区分局局长武尚招,地税局稽查局稽查处三处处长向宏以及西北大学财务处处长张远军、副处长孙亚军。开学典礼由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赵军先主持。

    开学典礼上,向处长向学员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有关情况,黄书记介绍了西大的历史概况、发展现状以及基地的发展情况,地税局曲江新区分局征管科科长朱敏和地税局稽查局三处检查一科科长张全胜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最后,李局长作总结发言,他提出要培养学习型人才,希望学员能够通过此次培训多学习,勤学习,将学到的理论知识与日常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
      本期培训班共有学员84人,来自西安市地税局稽查局、曲江新区分局和航天基地分局,开设的课程主要涉及会计学基础、税收征管、财经法规等方面,旨在巩固学员的业务知识,提高学员运用现代税收理论服务日常工作的能力。



    undefined


    (转自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