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地动态 > 正文
  • 陕西省旅游强省建设专题研究班在我基地开班
    2019-05-14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3/11/12

    11月12日上午,由省委组织部、省旅游局联合主办、西北大学培训基地承办的“旅游强省建设专题研究班”在校图书馆报告厅开班。副省长白阿莹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副秘书长杨长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冯力军、西北大学党委书记乔学光及省旅游局全体干部、各设区市分管领导、旅游局局长,及全省重点景区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由省旅游局局长杨忠武主持。
       白阿莹副省长在讲话中指出,举办这次研究班是进一步加快旅游强省建设步伐、加强队伍建设的需要。旅游业是调整经济结构、促进经济转型的重要抓手,陕西旅游要大发展,就要促进文化与旅游的融合,扩大旅游内涵,要研究、分析、挖掘深藏于陕西浓厚历史文化中的旅游内容;要加强旅游项目的开发和建设,抓重点项目。
      本期研究班历时三天,旨在让学员了解如何在构建大旅游机制、规划落地、创新营销、旅游标准化等重要措施中创新突破,从而进一步加快推进我省旅游强省建设、创新旅游工作,促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


    undefined


    (转自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