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地动态 > 正文
  • 省干部教育培训基地2020年秋季培训专题计划沟通协商工作会议在我院举行
    2020-08-04浏览量:

    8月4日上午,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基地2020年秋季培训专题计划沟通协商工作会议在我院举行。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副处长张均颂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和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干训基地的相关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高校干训基地代表分别介绍了秋季培训专题的设计思路、培训目标、师资配备、教学形式等内容。秋季培训专题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各高校的学科特色、研究课题等优势开展设计,为进一步办好我省干部教育培训奠定坚实基础。随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发言,为进一步完善秋季培训专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均颂听取了各基地代表的汇报,对各基地培训内容、培训方式、组织保障等方面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他指出,高校干训基地已逐步成为我省干部开阔眼界、拓展思路、增长知识、提高本领的重要培训阵地。关于秋季培训专题,他要求进一步提升培训课程的针对性,一是要突出学习贯彻新思想,加快新专题的研发和应用;二是要突出新知识新技术,帮助领导干部更新知识结构,开拓新视野;三是要突出新的教学方式,增强领导干部新本领。最后,他强调要进一步做好我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人才支持、组织支持。

    (会场)

    (张均颂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