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地动态 > 正文
  • 陕西省高校年轻干部“励志·筑梦”专题培训班(第4期)顺利结业
    2020-06-23浏览量:

    6月23日上午,为期一个月的陕西省高校年轻干部“励志·筑梦”专题培训班(第4期)在我院顺利结业。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赵作纽出席结业仪式并致辞,来自省属高校处级领导干部共四十余名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结业式由学院常务副院长周超主持。

    结业照片.jpg

    本期培训班为期一个月,教学形式多样,采用了专题辅导、课堂互动、研讨交流、观看视频、学员微课堂、经典晨读、情景教学、现场教学、世界咖啡等多种形式,充分调动了学员学习、发言、讨论的积极性,让学员边学习边思考、边讨论边提升,达到了思想碰撞、共同提高的目的。

    欢迎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让我们一起来回顾培训班这一个月以来的点点滴滴。


         
    培训回顾
         
    陕西省高校年轻干部“励志·筑梦”专题培训班(第4期)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