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地动态 > 正文
  • 2020年春季“周秦汉唐与大国崛起”专题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2020-06-09浏览量:

    6月9日上午,由陕西省委组织部主办、西北大学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承办的2020年春季“周秦汉唐与大国崛起”专题研修班在我院开班。我院副院长、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赵军先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省直地市机关的三十余名领导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式由学院班主任张玚洋主持。

    赵军先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学科优势和科研情况。他说,“周秦汉唐与大国崛起”专题的设置,是基于西北大学的悠久历史和人文积淀。随后,介绍了学院的成立背景和愿景目标。他指出,学院汇集校内外名师大家,打造专业高效的培训服务队伍,力争成为全国干部学院中的知名品牌。最后,他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祝各位学员在学习期间学有所获,身体健康。

    为期4天的学习,参训学员将通过学习《唱响秦声秦韵 增强文化自信》《唐诗宋词与陕西风雅》《陕商与陕西商业文化传统》等课程丰富自身的文化素养和理论素养。

    开班仪式结束后,西北大学文化遗产学院徐卫民教授做了题为《大秦帝国与秦文明》的专题讲座。


    文|马晓雪

    图|马晓雪

    编辑|马晓雪

    责编|万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