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地动态 > 正文
  • 干教复训 | 2020年首期“汲取治国理政智慧 加强政德修养”专题研讨班顺利开班
    2020-05-18浏览量:

    5月18日上午,由陕西省委组织部主办、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承办的2020年春季“汲取治国理政智慧 加强政德修养”专题研讨班,经过长久的课程打磨与精心的开办准备,在我校太白校区顺利开班。我校党委书记王亚杰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省直机关及省属国有企业等单位的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赵作纽主持。

    undefined


    undefined

    致辞中,王亚杰首先代表西北大学欢迎学员们的到来。随后,他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的发展概况。他说,我校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强校、改革兴校、特色建校、开放办校、依法治校”六大战略工程,不断完善自身治理体系,提升内部治理能力,加快推进“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为早日建成国际知名的有特色、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亚杰对西北大学办学成就和发展规划的宣传,加深了学员们对我校的了解,也增进了学员对我校的亲切感。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专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指示精神,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线,将优秀传统文化中蕴含的治国理政智慧转化为提升干部为政之德的能力,帮助领导干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服务。

    undefined


    文:马晓雪

    图:张辰鸽

    编辑:马晓雪

    责编:万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