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地动态 > 正文
  • 2020秋中华传统文化中的治国理政智慧专题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2020-10-13浏览量:

    10月13日上午,由陕西省委组织部主办、我院承办的2020秋季中华传统文化中的治国理政智慧专题研修班在我院开班。我院副院长、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赵军先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省直地市机关及部分企业单位的5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式由学院班主任曹月萍主持。

    (会场)

    赵军先代表学院欢迎学员们的到来。随后,介绍了西北大学“发扬民族精神、融合世界思想、肩负建设西北之重任”的办学理念、科研成果及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强调,本次研修班通过介绍历史文化知识,将管理学与历史学紧密结合,帮助学员深入理解历史与现实的关系,从中寻找现实的参照和借鉴。他要求参训学员遵守培训纪律,悉心学习,深入思考,充分交流,努力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为期4天的学习,参训学员将通过学习《传统家规家训家风与为官之道》《国学智慧与领导艺术》《法家的治国理论》等课程丰富自身的文化素养和理论素养。

    (赵军先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