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地动态 > 正文
  • 2020年秋季汲取治国理政智慧 加强政德修养 专题研讨班在我院开班
    2020-10-26浏览量:

    10月26日上午,由陕西省委组织部主办、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承办的2020年秋季汲取治国理政智慧 加强政德修养专题研讨班在我院开班。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中华文化干部学院院长赵作纽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仪式由中华文化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周超主持。

    (会场)

    赵作纽代表西北大学致欢迎辞。讲话中,他简要介绍了西北大学“十三五”以来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成就,重点介绍了“回归常识、抓住本质、尊重规律、注重长远”的办学理念。随后,他向学员们介绍了中华文化干部学院“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涵养干部政德修养”的发展定位。他要求参训学员严格自律,悉心学习,深入思路,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赵作纽致辞)

    本次培训班为期6天,培训内容围绕法家的治国理论、中国古代治国智慧的特点和历史启示等课程展开,学员们还将赴西北大学博物馆、陕西历史博物馆等现场教学点接受爱国主义和历史文化教育。


    (周超讲话)

    省直机关及省属国有企业等单位的50余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