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地动态 > 正文
  • 2020年度领导干部专业化能力培训课题研究结题汇报会议在我院举行
    2020-11-26浏览量:

    为进一步发挥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的学科资源优势,推动干部专业化能力培训高质量发展,11月26日下午,2020年度领导干部专业化能力培训课题研究结题汇报会议在我院举行。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处长马亮出席会议,中华文化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周超主持会议。

    我校和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的相关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约20余人参加会议。

    参加此次结题汇报会的项目包括7个立项项目,各项目汇报人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与研究方法、课程体系、师资保障、创新之处及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综合汇报,重点突出了干部专业化能力培训工作的新思路和新做法。

    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干部程衡传达了专家组对汇报项目的评审意见,指出了各个课题中的优点和不足。

    听取汇报后,马亮充分肯定了高校基地近几年来在干部教育专业化培训方面做出的贡献及课题研究方面的成果。随后,他对下一阶段的干部专业化能力培训课题研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发挥联盟积极作用,资源共享共利;二是保证培训质量,注重培训需求调研。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在省委组织部的指导下,要进一步积极发挥各高校学科优势,加强各基地之间的交流学习、资源共享,致力于推动我省干部教育培训课题研究工作上新台阶,让基地联盟发挥促进我省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发展更大作用。

    (会场)

    (马亮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