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地动态 > 正文
  • 省委组织部来我院开展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质量评估工作
    2020-12-01浏览量:

    12月1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副处长正处级张均颂带领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质量评估考核小组一行9人来我院进行质量评估工作。我院常务副院长周超、正处级调研员舒立鸾出席评估会议。

    张均颂首先对此次评估的目的、意义和方式作了简要说明,重点强调通过此次评估工作进一步加强我省干部教育培训各高校基地建设,规范培训管理,提升培训质量,各高校基地要以评促建,进一步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张均颂讲话)

    根据评估要求,周超围绕培训组织、管理方法、资源开发、培训成效、综合保障、工作创新及不足等方面结合学院工作向考核组作了详细汇报。随后,考核组成员对照评估指标查阅了培训相关资料、查看培训设施,对有关事项进行了现场询问。

    (周超汇报学院情况)

     

    (考核组查阅资料)

    考核组认为,院在专题建设、课程特色、师资力量、组织保障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符合新形势下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需要。张均颂对学院近一年来的发展给予肯定,并对学院在组织管理、需求调研、课程开发制度、回访与跟进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周超在表态发言中对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有针对性地制定具体措施,切实把考核组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改进作风、促进工作、争先创优、推动发展的重要动力,使学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贡献力量。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