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地动态 > 正文
  • 西北大学校党委副书记、中华文化干部学院院长赵作纽一行赴红旗渠干部学院调研
    2021-04-27浏览量:

    4月25日至26日,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中华文化干部学院院长赵作纽一行4人赴红旗渠干部学院调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赵作纽一行先后赴红旗渠纪念馆、红旗渠青年洞等现场教学点,听取现场授课,学习了解了红旗渠的建设历史,对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悟。


    26日上午的座谈会上,红旗渠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刘建勇详细介绍了红旗渠干部学院以党性教育为主题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就学院体系建设、教学形式创新、现场教学点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红旗渠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刘建勇讲话


    会上,赵作纽对我院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作简要介绍。他表示,此次调研是为了学习红旗渠干部学院的先进经验。红旗渠干部学院注重理想信念教育,并以此为主线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主题突出、聚焦党性,为我院今后加强和改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中华文化干部学院院长赵作纽讲话


    下一步,双方将以此次学习调研为契机,加强在课程研发、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共同为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