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地动态 > 正文
  • 以评促建 行稳致远 | 省委组织部来我院开展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办学质量评估工作
    2022-04-28浏览量:

    4月28日上午,在陕西省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下,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办学质量评估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我院,对我校干训基地(学院)2021年办学质量工作进行评估

    专家组组长由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吴永担任,成员有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办公室主任郭刚、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张晓瑾、渭华干部学院副院长王锋、陕煤思创学院教师邵凯、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干部程衡。

    会场全景.jpg      
    李振海.jpg      

    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基地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郭立宏,校党委副书记、中华文化干部学院院长赵作纽,副院长、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赵军先,副院长万世超及全体部门主管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办公室主任李振海主持。

    吴永 (2).jpg

    吴永首先对此次评估的目的、意义和方式作了简要说明,重点强调通过此次评估工作旨在进一步加强我省干部教育培训各高校基地建设,规范培训管理,提升培训质量。

    郭立宏.jpg

    郭立宏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基地干部培训工作突出机制创新、突出西大特色、突出质量内涵等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他表示,此次现场考察评估既是对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建设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进一步提升基地培训质量和水平的重要契机。他要求学院工作人员认真配合评估小组做好质量评估工作,促进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不断发展进步。

    赵作纽.jpg

    赵作纽根据评估指标体系要求,从办学方针、组织管理、培训质量、资源建设、硬件保障、工作创新六个方面全面汇报了我校基地(学院)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结合指标体系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评估。

    查阅资料.jpg      
    查看场地1.jpg      
    问询.jpg      
    问询2.jpg      

    评估后,吴永代表专家组进行总结与意见反馈。专家组认为基地(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符合新形势下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需要,希望基地(学院)依托西北大学人文社会学科优势,继续开发中华优秀文化相关专题课程,同时提升教学回访比例、完善课件审核流程。

    李振海代表基地对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基地(学院)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立行立改,确保每条意见建议整改落实到位,进一步提升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贡献力量。


    图&文&编辑 / 马晓雪

    责编 / 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