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专题 > 培训研究 > 正文
  • 我院申报陕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2020-05-06浏览量:

    为深化干部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我省高等教育质量和水平,我院申报2019年度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项目名称为《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网络教学创新实践研究》,项目被评定为:重点攻关项目。

    2019年12月,省教育厅按照《关于做好2019年度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19〕21号),经学校推荐、申报公示、专家审核、立项前公示、厅务会研究等程序,批准“集大成促交叉得智慧育英才——西安交通大学‘拔尖计划2.0’的探索与实践”等467个项目为2019年度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研究周期为2019年12月-2021年6月。

    我院将按照《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陕教〔2019〕266号),加大统筹和研究力度,加强项目指导和督促检查,做好项目实施与过程管理。省教育厅将对项目研究情况进行动态管理,开展中期检查,统一进行结题验收。


    文|肖楚洁

    编辑|马晓雪

    责编|万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