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专题 > 培训研究 > 正文
  • 我院已开发新的培训专题
    2020-05-14浏览量:

    2019年秋季开发《文明交流互鉴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与《陕西国家自贸区建设之“丝路经济带”产能合作》等培训新专题。

    《文明交流互鉴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专题通过介绍中国儒家文化的核心思想、儒释道在中华文化中的交流融合以及中国传统诗教文化、礼仪文化、民俗文化等,系统呈现中国传统文化精神面貌。并通过丝绸之路上的中华文明传播,中华文化在亚洲、欧洲等不同地域、文化中的传播及影响,充分展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展示中华文化在构建亚洲文明共同体中的重要作用和在世界文明中的积极力量。

    《陕西国家自贸区建设之“丝路经济带”产能合作》专题通过国内、国外专家学者,法务人士、国外负责招商部门代表等授课,以国家基本通识,政治、经济环境,营商环境,招商政策,财税政策等为主线,以产能合作为重点,使学员通过培训熟悉哈萨克斯坦及中亚地区与中国及陕西合作背景与现状,了解中亚地区投资政策与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对接情况,为后期陕西企业走出去,参与中亚地区产能合作做好理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