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专题 > 培训研究 > 正文
  • 我院完成市场培训需求调研、教学点调研和博物馆调研工作
    2020-05-14浏览量:

      1.学院领导主动上门拜访省国资委、省农业农村厅、省发改委培训中心、宝鸡市凤县政府等单位和组织部门,调研培训需求,订单式开发培训专题。

    2.科学设计专家讲座和现场教学内容,对现场教学场地和资源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与现场教学指导教师进行面对面地沟通和交流。学院与航天六院互相挂牌,开展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合作,作为校企联动的生动案例,被人民网、新华网等中央媒体广泛报道。

    3.为提升全体员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认识和修养,丰富我院干部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建设,85日至23日,我院从西安市100余家博物馆院中,针对性的选取并实地调研了30余家,与部分博物馆院达成合作意向。加强学院与博物馆院合作,实现文化资源共享,是学院扩充办学力量,同时宣传和推广陕西,讲好陕西故事,在文化自信建设方面发挥学校和城市优势的有益举措,体现博物馆教育功能的重要措施。博物馆院作为公众服务、社会服务的场所,其承载的知识、文化内涵将成为推动学院教育资源进一步优化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