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专题 > 培训研究 > 正文
  • 我院举办“赏优雅荷韵 传悠久文化”微课程建设项目讨论会
    2021-01-07浏览量:

    为提升我院干部教育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我院教学管理人员的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更好地检验“赏优雅荷韵 传悠久文化”微课程建设项目进展,117日下午,“赏优雅荷韵 传悠久文化”微课程建设讨论会在我院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中华文化干部学院院长赵作纽,中华文化干部学院副院长、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赵军先,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正处级调研员舒立鸾及学院全体员工参加讨论会。会议由教学开发部主管肖楚洁主持。

    会上,赵军先简要介绍了项目背景、前期推进情况、阶段性成果等项目建设情况。学院4位微课主讲人围绕“赏荷、诵荷、塑格、凝境”等四个微课主题进行了试讲。

    试讲结束后,项目组成员就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项目督导组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项目督导组根据汇报,对研究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项目的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赵作纽在讲话中从思想境界、文化表达、课堂服务、学员感受等方面对项目负责人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项目组成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让他们对今后项目的实施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和更清晰的思路。

    1EFE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