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专题 > 培训研究 > 正文
  • 我院举办“赏优雅荷韵 传悠久文化”微课程建设结项会
    2021-03-11浏览量:

    3月11日下午,“赏优雅荷韵 传悠久文化”微课程建设结项会在我院举行。本次结项会专家组由西北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文利,西北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汪涛,西北大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向旭组成。

     

    中华文化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周超,中华文化干部学院副院长、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赵军先及学院全体员工参加结项会。会议由教学开发部主管肖楚洁主持。

     

    (会场)

    会上,肖楚洁简要介绍了微课程建设背景、项目内容及建设情况。学院4位微课主讲人围绕“赏荷、诵荷、塑格、凝境”等四个微课主题进行了试讲。

    专家组成员听取全部试讲后,从教学内容、课程设计、展示形式、讲解时长、学员感受等维度对本次微课程的试讲作了点评,并对微课程后续的进一步优化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张文利点评)

    (汪涛点评)

    (王向旭点评)

    周超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从课程立意、授课风格、实施方案、文化追求等方面对微课主讲人提出了具体要求。

    (周超讲话)

    本次结项会推动了学院微课程建设的工作进展,提高了我院教学管理人员的专业化水平,丰富了学院的文化特色,为提升我院干部教育质量和水平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