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打通企业管理中间链路 构建新型企业管理模式 | 铜川市天然气有限公司中层管理干部及业务骨干综合能力提升班顺利结业
    2021-10-25浏览量:

    10月15日至17日,由铜川市天然气有限公司主办,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承办的铜川市天然气有限公司中层管理干部及业务骨干综合能力提升班成功举办。铜川市天然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彭熙永,中华文化干部学院副院长、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赵军先以及来自铜川市天然气有限公司的60余名中层管理干部和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赵军先作开班致辞。他介绍了学院情况及课程安排,对培训圆满成功和深化交流合作致以良好祝愿。他要求班级管理人员做好培训组织、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彭熙永作开班动员讲话。他简要介绍了铜川市天然气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从提高思想认识、联系工作实际、严守培训纪律等方面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鼓励大家勤学善思笃行、珍惜组织提供的机遇、不断提升自我能力。

     

    为进一步提升培训质量,优化培训效果,学院在与铜川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充分沟通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特点,为参训学员制定了“理论教学+沙盘模拟+现场教学”的教学计划。


    理论教学    


    此次理论教学内容涵盖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团队建设和执行力、职场压力调适与情绪管理以及内训辅导等,旨在打开学员思维、提升政治站位、拓宽理论视野、精进业务能力。


    沙盘模拟    


    通过沙盘模拟的方式,让学员直观地了解如何打破部门之间的壁垒,为实际工作提供遵循。


    现场教学    


     

    10月16日下午,学员走进陕鼓集团,亲身体验优秀骨干企业管理模式,聆听管理创新经验交流。


       
     

     



    10月17日下午,铜川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熙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庆祥,财务总监白静以及中华文化干部学院副院长万世超参加结业仪式并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此次培训班圆满结束。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既是学习充电,也是鞭策激励。作为铜川市天然气有限公司中层管理干部,将不负公司厚望,积极投身燃气生产和供应,服务百姓,惠及民生,为实现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张一士

    拿出“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心,“吹尽狂沙始到今”的毅力,“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坚持在学习中提高、在实践中运用,不断提高工作素质,提升工作能力,以实干在新岗位上书写新篇章,为铜川燃气事业做出新贡献。


    刘欢欢

    短短三天的培训,让我深刻的体会到学习的重要性,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沟通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了自己立足本职,努力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苦练内功,勤奋学习,不断汲取知识,完善自我,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努力,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林青

    回顾为期三天的培训班生动丰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心理学等系统理论,在探索内在实质中求悟透;实战沙盘模拟对抗,在打破部门壁垒中求自知;体会世界文明的特点,在历史中树文化自信;到企业现场参观交流,在开拓眼界中激发奋进力量。从接收知识到头脑风暴到调动身体,是一场内外兼修的专业课。

    杨阳

    通过这次的培训学习,自身感到了差距和压力,让我明白“学习就是一条漫长的路,不断的学习才能充实自我,发展自我,才能更好的实现自己人生观,价值观”。“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更要永不停息,努力奋进!


    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全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联盟座谈会在西北大学召开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范永斌出席并讲话

    弘扬传统文化 彰显高校担当 | “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在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揭牌

     文 / 李娟    图 / 冯欣  

    编辑 / 冯欣   责编 / 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