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新时代勾勒新宏图 新思想激发新动力 | 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1-11-22浏览量:



    11月15日至19日,由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主办、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承办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undefined

    11月16日上午,西安市交警支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军建,中华文化干部学院副院长、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赵军先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交警支队政治处处长王文山主持,各处、大队分管政治工作的处级领导及各大队教导员共60人参加培训。

     

    赵军先代表学院向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学院情况及课程安排,对深化交流合作致以良好祝愿。他要求负责此次培训的工作人员做好培训组织、协调对接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杨军建为本次培训班作动员讲话。他对中华文化干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来到西北大学这所百年名校,要把锻造铁军作风同践行“公诚勤朴”的西大校训结合起来,珍惜培训时光,认真学习。

    图片
    理论提升
    图片

    为进一步提升培训质量,优化培训效果,学院在与西安市交警支队充分沟通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特色,制定了理论授课、现场教学和交流发言等学习形式,旨在通过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务知识及新媒体、大数据和智能化时代如何开展政治工作等内容,不断开拓视野、提升思维、破除壁垒,为西安交警队伍建设、智慧交通建设和西安整体建设跃升发展做好理论指导。


    图片
    现场教学
    图片

    11月18日下午,学员走进西北大学博物馆,依次参观校史、地球、生物和历史四个分馆,通过亲身体验和用心感悟,了解西北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重大成就,获得地理生物的新知、感受历史文明的丰厚底蕴。

    11月19日下午,学院举行了结业仪式,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学员一致表示将不负期望,努力工作,服务百姓,惠及民生,为智慧交通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

    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全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联盟座谈会在西北大学召开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范永斌出席并讲话

    弘扬传统文化 彰显高校担当 | “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在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揭牌

    中华文化干部学院“传统文化+革命文化”联合培训方案

    中华文化干部学院与榆林学院联合培训方案

    中华文化干部学院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

    图片

    文 / 李娟     图 / 冯欣

    编辑 / 冯欣   责编 / 平莹